Sunday 13 October 2013

不认识我的人

我喜欢跳舞并不是代表我喜欢吸烟喝酒的地方,除了我的好又亲的姐妹或朋友们我不会推,请不要在问我或约我去喝酒!以后都不会去”吉隆坡 州克“ 夜店!无聊!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不一定要去到娱乐场所的地方来买快乐!你这样有钱应该去做比较有意义的东西!我最讨厌那些无所事事又没目标的人。我喜欢的事情我可以坚持努力的做,我不喜欢的事情你怎么叫我做我都会跟你反对。可能你觉得我很傻又笨,但你不要忘记我们一生才活一次,我不想白白浪费时间在我不喜欢的事情!有多少小生命想来到这世界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但不是每个都像我们那么好运,有些还没出身或还没成功就被死神带走,但唯有的一些人不懂得珍惜。年轻就是要不顾一切去冒险才不会到老了自己才在后悔!只要是对的事我会勇敢尝试与挑战,但如果是对不起自己的心的坏事在怎么容易得到代价我是不会出卖自己的灵魂!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我有我自己选择的权力,就算失败起码是自己亲手选的道路我也心甘情愿。家人,烘培,跳舞在我心中都是有地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