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November 2013

反效果

今早还好好的,但现在问题大过昨天了。我不想让那么多人为我担心所以没写在面书和微信。昨天明明看了说没事,怎么搽了药却变这样。而且昨晚看医生到很夜,所以现在不想让两位老的他们知道,等下这样又让他们担心,我应该怎么办?谁能告诉我,而且如果现在去医院一定叫我住院的,明天我还答应了朋友去支持她在“舞极限“的比赛。
那个青色单眼怪怪是妈咪送给我的幸运物。希望一切平安。 Who can tell me what to do and how? The eye is getting  serious now. How can I do and don't let my parent worried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