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October 2013

加油,缘缘姐姐!

从 jb 回来不到两天你就走的很突然。这次的走是算瞒久的。那天你说发恶梦,我还跟你说想太多,结果真的有事发生。这个结局有好有坏。好的是在不用怕那恶魔来对付你,不好的事你的负担增加了。身为你的好姐妹我却帮不了什么。你说你不会为他难过都是假的,人与人都会产生感情,心痛一定会吧,掉泪是因为你心里有疑问。
我这里,你放心,我已帮你搞定了。还有你的衣服我洗了,房间整理了,你的床单和枕头套也洗干净了。我们全部都很关心你,每个都问我“你“怎样,我说你已平安无事,希望你能坚强振作!
缘缘姐姐,妹妹好想你啊。你讲话的中国腔,每次吸烟时我一定骂你不要吸烟,你每次坐在镜子前面打扮,自拍,我们一起运动,一起吃东西的回忆,每次出去一定说:婷,怎样办,没衣服穿,还有你那紧张流汗的样子。

我不懂你的选择,但是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决定。你如果需要什么帮忙记得叫我,我永远都在你的身旁!
姐姐,你是我看过最坚强,最强的女人,我要与你为偶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