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rch 2014

CA change my life, thanks~!

谢谢CA ,因为加入了,真的改变很多谢谢Rocky 把我从人生最低潮是把我就上岸,如果不是你的手牵着我不放,我可能不在这世界。现在的我也许还是不够好,但未来我一定让你看到我的改变。现在唯有每天听你的指导。那天在你面前哭是因为觉得很矛盾因为还不懂为什么你没赞美过我,而在其他下线就不一样,这也要谢谢wanwan告诉我。所谓严师出高徒。
在这几个月,我虽然不成,可是我相信一天我会说服那些拒绝过的~!
我虽然很多方面都很有才华但CA的舞台是个平台,所以还许要向每个领导人多多学习。
有方向,有目标,有梦想的人,即使不够睡都不会觉得累,而是充满奋斗的精神!
比起以前的我只会依赖,小孩,简单想法,还有一直被人欺负都不敢回应,只会偷偷自己藏在房间大哭一场。爸妈哥,谢谢你们,我会坚持努力,但你有时说的太深,我需要时间去消磨,做你妹压力真不小啊。。。

第一次表扬却被妈咪取笑~ 》。《“


MUS带动组练习中


on the way to MUS nilai spring resort~!


Staff~!



皇冠大使 Mr.Khoo and Tra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