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November 2013

想回到过去可以吗?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那么想他?明知他不是你的心目中的好男人,你还那么对他不死心?!又给不到安全感给你,每次让你担心受怕还有不会把你放在第一位的男人,念念不忘。有时心里会有这矛盾问题,为什么还要在乎他?为什么心里会对你有感觉。我跟你还有可能回头吗?但如果朋友与家人都反对会怎样?如果有时光机,我会想回去宁愿不认识你,不要这个机会。“别告诉他,我还想他。。。“ 除了用时间来把他淡忘,还能怎样忘记,这就是我不想恋爱的原因,一旦踏入,就很难去忘记!虽然牵手和接吻都没过但感情是真的。
I hate you, but I love u 郭振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