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放不下的包袱。。。

今天跟爸爸聊天突然说到他唯一放不下只有我,现在哥哥已成功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也就是说有自己的事业,有了家庭。而我呢?什么都没有。说实话是瞒失败的,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现在的我虽然比以前成熟很多,会想很多。但在父母眼前还是像小孩那样,一直被守护。我现在要学习的可真多,但唯一要做到爸爸的目标!赚钱很容易,花钱更容易但守钱是最困难。现在起要学会“省“!
p/s: 祝现在在医院里的师父赶快好起来吧,愿上天保佑他身体健康,早日康复。师父昨天打电话给你没别的用易。只是真的希望你没事,因为在医院和你现在痛的状态一点都不好受吧。你好好休息吧,工作上不用担心,我们这里都干的上。师父安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